2010年9月23日

義大利蜜月之旅(華友旅行社)-前言

http://odie34.blogspot.com/2010/09/blog-post.html

蜜月旅行由於兩人工作時間的因素,已經變動多次,我們6/6號的結婚紀念日,本來應該一個月內請畢的,兩人都已經超過可以請婚假的時間很多,不過到了8月底我們才確定可以去蜜月的時間,開始了我們選擇地點及旅行社大作戰。

首先要先選地點,本來已經決定好是希臘,後來認真坐下來討論後才知道原來是老婆大人認為我很愛看希臘神話故事的關係,不過我小時候雖然很愛看希臘神話,但是還是以老婆大人的喜好為準,況且我也想去帥氣的喝一杯espresso,ㄎ ㄎ。

接著開始選擇旅行社,我親愛的老婆還很認真了做了一個EXCEL表格,表格之中把各個旅行社、總天數、當地天數、出發日期、回程日期、中餐次數、自理次數、價錢/人、小費、優惠、平均一天多少錢、航空公司、優點、缺點,都列了出來,真是太優秀了。

最後我們選定旅行社之後,開始打電話約,發現,原來我們放假的時間太熱門了,9/18至10/2中間所有的旅行社都在清訂金了,滿團滿得很兇,後來找了旅行社工作的朋友幫忙問也都說已經滿團,最後決定還是選擇喜歡的旅行社然後再依照有空的團去調整假期。

於是華友旅行社是我們最後的決定,他的好處有13天的行程有完整的11天11夜都在義大利,另外他網路上幾乎沒有什麼負評,最重要的是他跟玉山銀行有合作一個方案叫做「玉山信用卡暑期旅遊十分精彩」可以分十期付款,雖然早鳥優惠變成三千元,但是我們本來就不是早鳥XD,我們是晚鳥阿!!

不過最後假期卻由9/18前進到了9/5,提前了大概半個月,而且還只剩兩個位置,為何旅行社都說只剩兩個位置,莫非是……

無論如何,旅行結束後我們相當推薦華友,另外我們在旅行中還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兩對腫瘤科醫生夫婦、感情相當好得三人組母女檔、還有竹科愛情長跑夫妻檔、還有兩人好友出遊義大利圓夢之行、閃靈刷手夫妻檔,以及大陸高幹二人組等,大家都相當好相處,當然最重要的是忙進忙出的正妹導遊RAE阿!!

帥氣的喝一杯espresso,我來了!!!

真的很推薦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