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舊文重貼-氣象局第一屆國防役離職人員介紹-阿呆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344.html

氣象局第一屆國防役離職人員介紹-阿呆

陳阿呆,外號阿呆,台北人,師大附中,海洋大學河海工程,台大海洋所,根據他的說法,他研究所只讀了一個星期就考上了,不過那個星期都沒有睡覺,氣象局出奇人不是開玩笑的。

跟銀銅一起退伍,現在正在補托福跟GRE,根據可靠消息,一月份他要以體力為主讀書為輔,專長是MSN,講瘋話,玩耍,喝酒,酒量很好,不過由於太愛喝酒,很快就醉了,不但喜歡自己喝也喜歡邀別人喝。

我跟他認識是由於MSN,在我上班的第一天93/10/13由於我要跟我的同梯小裕交流一下,因此我就給了他我的msn,阿呆就要走了,一開始我還以為阿 呆精神不正常,不是講肉棒,就是講推砲,反正就不是一些正常人上班msn應該會有的內容,講的話裡面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還夾雜了很多不雅的字眼,說真 的,我那時候真的真的覺得他精神有問題。

後來熟了之後,大概跟銀銅那個目是同一天吧,喝酒喝出感情來,所以要奉勸全天下的男女,不要跟陌生人一起喝酒,那天之後,感覺就融入了這個團體,而且他們 極度的瘋狂,幾乎每個星期都有目,每個星期都會去喝,我後來受不了就說你們自己去吧,這樣子早晚會酒精中毒,不過我看阿呆應該酒精中毒了,因為他臉總是紅 紅的,跟Qoo一樣。喝酒之後會開始拉褲腰帶,舔嘴唇,裝可愛拍照,等等不勝枚舉。喝酒的名言是,會冷就是喝的不夠多,會起酒疹就是喝的不夠多,會醉就是 喝的不夠多也是不勝枚舉。

除了喝酒,他還很愛運動,跑步,重量訓練,游泳,只要是運動都很熱衷,跑步都是五千起跳的,最多跑一萬,重量是由於他加入了加州終身會員,游泳則是5566愛去拍外景的烘爐地下面北一游泳池。

人生以玩樂為目的,在他國防役的前三點九年吧,真的是以玩樂為目的,不過前三年又更爽一點,後面那一年出了點小小的意外,但是還是玩樂,只是後面那年我們 的活動減少許多,玩樂的目很多,去澎湖,去阿里山,去廬山,出國,去衝浪,很多很多,當然最多的是去喝酒,然後錢櫃唱歌。

最後的零點一年,陷入了他人生的苦思期,到底要工作還是要進修,為什麼前面三點九年不認真唸書,或是找一些未來的方向,多喜爹多喜爹~?不過現在也下定決心要認真唸書了,托福跟GRE希望他都能考滿分。他也是天才,希望他能早日好好的利用他的天份,不要浪費了上天的苦心。

由於他的最後一年太精采了,因此讓其他國防役都感到很害怕自己未來該何去何從,這也算是功德一件。最後也是祝福他,早日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無論是哪一方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