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明治奶粉-媽媽教室「如何成功哺餵母乳」

http://odie34.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html

說起懷孕這件事情,我真是是從頭到尾都是個新鮮人,當然之前說過,除了我在我媽肚子裡面不算的話,所以本週我又去做了一件生平第一次做的事情,參加媽媽教室。

本次媽媽教室的主題就是「如何成功哺餵母乳」,我也沒有母乳可以哺餵,而根據我媽的說法,我小時候也沒有喝母乳,於是我這次來的重點就是要獲得獎品,沒錯!!就是要獲得獎品(握拳)

至於如何獲得獎品,有兩種方法,一個是拿媽媽手冊去換,而我因為少了一些器官所以沒辦法得到媽媽手冊,於是我就要往第二種方法努力,就是舉手發問。

我到了媽媽教室後發現現場其實去的爸爸不多,我心裡想著,這樣爸爸被注意可以問問題或被問問題而獲得獎品的機率高了許多,我還把安全帽拿到教室裡,一旦很難被注意我就要拿起安全帽大吼大叫,如果再不行我可能就要戴起安全帽搶劫了舉手了,不過我只是舉手要回答問題很快就被叫到了,不過我被問了個被問倒的問題,我一向不習慣沒唸書就去考試,看來下次要認真的唸一下才是,這個問題是初乳的成份中有什麼是寶寶需要的?

我想每個都很需要吧,這我要怎麼回答阿,後來他就提示是什麼糖跟什麼糖,我心裡只有黑澀會跟棒棒糖一團亂阿,後來他也很大方的說是寡糖跟乳糖,他說他有聽到我心裡大聲的講來出來,害我很害羞,不過賈桂林比較愛另一個禮物,所以這又提醒我們下次要早一點到場巡邏有什麼喜歡的禮物,等禮物出現後再戴起安全帽搶劫舉手,比較會有皆大歡喜的結果。

最後我們還訂了明治媽媽奶粉,四罐一千元還送媽咪活力杯跟好孕點點包,集滿瓶蓋還可以換一瓶市價650的嬰兒奶粉,我在上課的時候已經查過這個很划算(這也是我為何回答不出來的原因),馬上就訂了,下面是戰利品圖片。

看起來很豐富的袋子
P1220847

其實裡面裝得並不多,竟然有濕紙巾還有一本我們已經有的雜誌有人要嘛?
P1220854

接著是勇敢的爸爸舉手的收穫P1220851

最後是媽咪活力杯跟好孕點點包,奶粉3/2號就會送到家了

P1220850

2 則留言:

  1. 感覺是參加媽媽教室之猜燈謎-不愧是百年燈謎之村的子弟阿)))))

    回覆刪除

請盡量胡說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