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印第安納瓊斯2魔宮傳奇及印第安納瓊斯3聖戰奇兵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5/23.html

這邊先貼上三部電影的簡介連結

法櫃奇兵

魔宮傳奇

聖戰奇兵


其中第一集上次已經講過了,看到一半睡著又起來繼續看,第二集就更凶狠了,我大概看到他們進入那個魔宮那邊就睡著了,直到快要贏才起床,真累阿,不過第三集我倒是從頭到尾都很清醒,因為我小時候看過,我大概想找回失去的童年吧。

這三集有個奇妙的地方,就是順序應該是 魔宮傳奇->法櫃奇兵->聖戰奇兵,雖然有點複雜,但是比星際大戰容易多了,星際大戰真是世界上順序最奇妙的電影了。

另外在魔宮傳奇中有一個小朋友他可是華人阿,叫做關繼威,這個人是誰呢,他有演過的連續劇有在台視撥出過叫做大太監與小木匠劇照在此,他演的是小木匠叫巴大家的,真是古老的回憶,不過主題曲還滿好聽的,歌詞在此,看到歌詞就好像有歌聲在旁邊唱一樣,真是令人懷念。

另一個裡面的華人是喬宏,他演過的電影可多了,請看電影列表,最有名的應該是讓他得到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的女人四十,還有周星馳的97家有喜事,他演周星馳的爸爸,有空大家可以去回味一下。

不過第二集除了有華人明星外,劇情對我而言還是滿無趣的,第三集就不一樣了,畢竟是小時候的回憶,有些片段我還記憶猶新,一直在期待著他的出現,例如蓋印章發出聲響,還有最後在那邊選哪個才是聖杯,真是很有趣。

不過畢竟是老電影了,期待第四集能拍出一些新梗,不過我看了預告,應該........到時候再說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