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馬來西亞之旅 Day3-綠中海(Pangkor Laut Resort)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5/day3-pangkor-laut-resort.html

3 綠中海島嶼國際渡假村自我解放之旅 + 離島半日遊活動

今天大夥來享受一趟充滿刺激的【離島半日遊活動】。除了有水上摩托車或香蕉船讓您(二選一)之外。島上備有專人指導浮潛,讓您享受人魚共遊的新鮮樂趣;或者您可悠然的釣個魚,一邊品嚐南洋水果,再來個清涼飲料,充分感受度假的閒情逸致。然後享受一個無拘無束悠閒浪漫的盛夏午宴。午餐於渡假村內享用BBQ自 助餐或飯店菜單單點(由飯店安排)。餐後,隨即展開全天的【自我解放之旅】。綠中海是一個神秘的小島,島上200萬年原始熱帶雨林,覆蓋在島上達80%的 面積上,沿著分布山澗水湄的小木屋旁,走在佈滿芬多精的森林小徑上,伴隨著鳥叫蟲鳴的悅耳聲,自在的尋幽探祕。島上更有國際級的翡翠灣,海線優美、水清沙 白,是愛好日光浴與浮潛者的天堂。您也可以選擇在酒店的游泳池旁自費點一杯飲料享受南國的和煦陽光讓自己得到充分的休閒。或者利用僅剩的寶貴時光自費前往 最新開幕而且非常高檔的「SPA VILLAGE」好好享受一下給自己一個犒賞。日落時分,踱著悠閒的步伐漫步在灑滿金色餘暉的沙灘上,享受此刻難得的浪漫情懷(為了您旅遊的安全,如從事水上活動請穿著救生衣)

宿綠中海渡假村Hill or Garden Villa 或同級

早餐:渡假村內 午餐:渡假村內 晚餐:渡假村內自助餐或合菜



第三天的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odie34/Day3

第三天都是水上活動,我的相機也不防水,所以派不上什麼用場,綠中海的早餐也是還不錯吃,花招滿多的,印度、日本、台灣的早餐都有,吃完早餐都快吐了,因為太貪心什麼都要試試看,他們還有無限暢飲的咖啡吧台。



無限暢飲的咖啡吧台


早餐也有美式風味的


很像在做夢,真漂亮

吃完早餐到處逛逛就準備上船去玩水了,由於這艘船還滿舒適的,於是大家在上面有許多的花招,例如仰臥起坐,相撲等等,不過出海主要是為了要去玩浮淺以及香蕉船,這裡面最勇敢的就是Mars了,對於一個一點都不會游泳的人,他竟然敢浮潛以及坐香蕉船,不過這樣一來真的是累翻旁邊的人,尤其是他的好兄弟Steven,在浮潛以及坐香蕉船時都要注意一下Mars還在不在這個世界上。

在浮潛及香蕉船的過程中,最值得紀念的就是我的手割傷血噗噗噗的一直流出來,想止都止不住,那邊的船家又用了奇怪的方式包紮,害我覺得很彆扭,不過正當我血噗噗噗的一直流出來我還是跑去玩香蕉船了,因為傳說中極像周杰倫的KEN哥,腳都被海膽插進去了都還要玩,我只是小小的傷口怎能不玩,不過後來發現我的傷比他嚴重多了....Orz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Josh的老婆Cerlin還帶了助曬霜來擦,大家真是爭先恐後的去搶來擦,最有用的就數Josh本人了,真是黑超多的。


大家在船上玩耍,Cerlin正在做仰臥起坐


相撲大賽,真的滿像的


要出發去坐香蕉船了


前一章還開心的揮手,下一張大家重心就不穩了


要游回來的我,右邊是Steven正在照相還有無助的Mars飄在海中央


止不住的血


超有用的助曬霜,以及Josh的擠乳

玩水結束後就是吃午餐以及自由活動,午餐吃得還可以,不過由於我們太晚去吃東西有點冷掉了,而下午讓大家自己去玩耍,所以個人的遊記不一樣,我則是去打壁球跟網球,因為去運動所以就沒圖拉,有些人可以去做做SPA不過價錢相當的高,一次大概要兩三千吧,晚餐大家也都累了,不過要感謝JC請大家喝啤酒,以及講出了他心中多年的秘密-如何追到老婆的秘密,雖然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就讓我們放在心裡知道就好,嘿嘿。


吃午餐的地方


午餐


下午沒照片放,只好亂放


吃晚餐的地方,很眼熟,因為跟吃午餐的地方一樣


東西都很好吃

快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了,真感傷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