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馬來西亞之旅Day2-綠中海(邦喀島)Pangkor Laut Resort(Pangkor Island)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5/day2.html

2 山中湖渡假村-綠中海島嶼國際渡假村

早餐後我們前往參觀生態公園的芬多精半日遊,在此我們安排規劃一個紅毛猩猩島,位於湖泊中央,島上的紅毛猩猩可隨意遊蕩,遊客可搭乘渡輪到島上觀看這些罕見動物如何在自然環境中生活,有時還可看到工作人員為小紅毛猩猩換尿布喔。之後專車前往龍目碼頭,午餐於龍目碼頭市區餐廳享用海鮮餐之後搭乘客輪前往【綠中海島嶼國際渡假村】。此 島係一島一飯店的隱密渡假海島樂園,馬來式木造建築的高腳屋,椰林、沙灘、昏黃的燈光,唱合著陣陣海濤聲,讓您愉悅且溫馨。這是馬來西亞皇族及國際明星最 喜愛的渡假小島之一,義大利籍全球著名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即曾於此舉辦演唱會。您可使用飯店內之各項休閒設施,如:健身房、三溫暖、超音波冷溫水 及三座游泳池…等,或自費享受按摩及SPA…。晚餐安排於渡假村內享用!

宿綠中海渡假村Hill or Garden Villa 或同級

早餐:渡假村內 午餐:中式海鮮餐 晚餐:村內自助餐或合菜



我的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odie34/Day2

忘了說,我們第一天住的飯店叫做涵碧湖,大概想取個跟涵碧樓一樣響亮的名字吧。

第二天一早起來,由於我們住的是水上屋,因此直接就看到湖上面的夕陽。
接著就去吃飯店提供的Buffet早餐,內容還不錯,不過由於這邊的早餐沒什麼創意,第一天覺得還不錯,第五天我就膩了,天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左圖:湖上面的夕陽、右圖:吃早餐的地方,也是在水上


左圖:一桌子的早餐、右圖:餐廳旁邊的風景

接著我們就要坐船床去人猿島看人猿,本來我以為是一個很大的島,人類跟人猿一起和樂融融的在上面生活,但是到了那邊才發現原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這個島是不小,但是有圍籠把人類圍住,不知道是怕人猿傷害人類還是人類傷害人猿,其中最有趣的是Aaron會跟猴子玩耍,就跟猴子一樣,中間還去看人猿寶寶換尿布,那些人猿寶寶就一直換尿布,有觀光客來就換,一直換一直換,我看那些尿布應該會被重複使用,接下來請觀賞VCR。


左圖:上船、右圖:人猿島到了


Steven跟Josh的救生衣都跟小朋友穿的一樣,太小件了


左圖:人猿、右圖:Aaron跟人猿玩耍


左圖:人猿寶寶換尿布、右圖:真受歡迎


左圖:他們喝的奶粉、右圖:觀賞用人猿


左圖:大麥克,聽說是最老的人猿、右圖:大概是人猿夫妻吧

由人猿島往我們住的地方看過去

接著我們就要往龍目碼頭出發了,為了要去pangkor laut resort這個是邦咯島旁邊的一個小島號稱一島一飯店,這個島上就只有這一個飯店,為了要到這個地方我們要坐兩個多小時的車到龍目碼頭,不過我想應該是值得的,因為wiki說邦咯島(馬來語:Pulau Pangkor)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西南部海岸,是公認的世界上最美麗的島嶼之一。
這可是公認最美麗的島嶼阿。

在路上看到很多花花綠綠的房子,馬來西亞人很喜歡把房子蓋得花花綠綠,幾乎可以媲美愛爾蘭人,我是沒去過愛爾蘭,但是我有看過驚嘆愛爾蘭,這裡面有很多房子照片,也是跟馬來西亞一樣花花綠綠,快到了目的地時我們親愛的導遊葉寶珠-珠姐,跟我們說,在Pangkor laut resort裡面的東西都很昂貴,而且沒有其他的賣場,於是我們先在路上買了一大堆飲料跟零食,不過後來發現,真的是買太多了,到了後來看到可樂就有反胃的感覺。

到了龍目碼頭我們先去吃飯,我們在馬來西牙的五天,天天都吃海鮮餐廳,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密集的海鮮餐廳的時候,不過看了一下照片回憶一下口味,這一餐還滿好吃的。

上船後,船上還有電視,不過我沒在看,因為很熱很且嘰哩咕嚕的不知道在講什麼鬼,所以跳過,大概一個小時候我們就到達綠中海了。

路上花花綠綠的房子


馬來西亞的大賣場,左邊是愛買Giant,右邊是他們專屬的the store

我忘記這是什麼廟了,哈哈,大概是蛇廟之類的


左邊是Hendy跟他女朋友Wendy,其實我要拍的是前面的炸龍蝦,不過他們都比Ya了,不好意思不拍,右邊是馬來西亞海鮮餐廳必有的海鮮雞蛋豆腐羹(我亂取名的)還滿好吃的


左邊這個蛋也是餐餐都有、右邊是吃飯的地方:天外天大飯店

到了龍目碼頭,我們還要等一段時間的船,於是我們看到阿龍有椰子汁喝,於是我跟Mars也去買了椰子汁,他們在剖椰子只是做做樣子,他們旁邊早就弄好了一堆椰子汁,不過還滿料多實在的,充滿了椰肉,椰汁也很像椰子汁。

由於在等的過程太無聊,於是Josh跟阿龍就扮演起日本的漁夫。


龍目碼頭、剖椰子


Mars跟我、其實Mars不太想喝的感覺,因為那邊似乎不是很衛生,Mars又有潔癖


漁夫二兄弟Josh跟阿龍、船上的嘰哩咕嚕電視


石頭上的燈塔、遠方的邦喀島

終於到了,真是漂亮

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一直亂拍照,因為覺得怎麼拍都好看,就一直拍一直拍,感覺怎麼拍都漂亮阿,到了LOBBY之後,他們就介紹一些關於這邊的設施該如何使用,以及發鑰匙我們就解散去各自的房間等吃晚餐了,中間還有去游泳泡泡水,看看外國人日光浴,接下來還是看VCR。


Pangkor Laut Resort及專屬碼頭


他們的煙灰缸以及花園座位

我忘記他在開心什麼了,大概是周杰倫太帥了


路旁的水缸


泳池跟SPA池


花園VILLA以及樹上數不清的蝙蝠


房間佈置的不錯,他們房間是分兩層的,因此會有兩種不同的格局,這間是樓上的格局

Cindy with You以及園景

由於游泳完特別容易餓,所以我們就集合要吃晚餐,吃晚餐的這一間餐廳位於一個大石頭上面,叫做林叔叔餐廳(Uncle Lin),吃起來算是很高級的餐廳,東西也好吃,不過因為是第二天的海鮮餐廳,所以還沒膩,在往餐廳的路上需要經過一段很長很長的水上橋,橋的兩邊都是海,下面就是清澈的海水,水中還看得到海膽跟水母,Josh就一直在形容海膽要怎麼吃才最好吃。

吃完之後往回拍了一張照片,那邊的夜景也很漂亮。

泳池下面的景色


水上屋及水上屋上面的歪郭人

吃晚餐的路上


水母及海膽


建在大石頭上面的餐廳


傳說中景德鎮的湯匙及盤子

這一餐雖然也是海鮮餐廳,但是由於只是第二天,所以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餐廳夜景

吃完飯就開始夜間的行動,有人要去偷釣魚,有人要去SPA館買東西,所以就各自去做想做的事情,做完在一起集合吃零食,在SPA館由於那位小姐很想下班,Cindy又一直不知道要買什麼,我們就死纏著那位小姐說要拍照,他有多想下班呢,我們一出門口,燈就全部暗掉了,我想他一定超氣憤的,難怪買回的的薰香點起來感覺很不香。

零食大集合


SPA館裡面


很像是可以噴水起來洗臉的盆子,其實不行、還有被纏住的店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