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馬來西亞之旅-Day1-檳城(Penang)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5/day1-penang.html

第 1 天 台北-檳城-市區觀光-山中湖渡假村 CI673 0830-1300

帶著輕鬆愉快的渡假心情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往馬來西亞素有亞洲熱帶花園之稱的~檳城。抵達後隨即前往康華麗斯古堡,參觀英國人為抵禦泰國海盜入侵所建之古炮臺,安放在這城堡迄今已有兩百年歷史。此所在地是1786年法蘭西斯.萊特船長登陸上岸的地方,這古堡原是木造建築,於1804年由當時的罪犯改建成水泥建築;今日己成為一個露天表演場、歷史展覽館、藝品陳列館及手工藝品及紀念品的中心;古炮是荷蘭古炮,是荷蘭人贈柔佛蘇丹,曾被葡萄牙奪至爪哇,之後又被海盜棄置海裡被尋獲,迄今有兩百年了。緊接著我們前往檳城渡假新聖地"山中湖渡假村" ,進入渡假村後在村內的服務人員引導之下 ... 首先進入可愛的動物園區參觀一下人蛇大戰的表演(不是賣蛇藥喔! ) ㄏㄏㄏ ~ 金剛眼鏡蛇耶 ! 哇勒 -- 全世界沒幾個人敢玩耶 !! 觀賞完後當然要看看動物園裡養些啥可愛的動物囉 ! 巴掌大的迷你猴首先歡迎著我們的到來,之後 ㄟ...慢慢看囉傍晚我們搭乘空中纜車觀賞整個渡假樂園。今天晚上我們住在渡假村的水上屋,別緻典雅的渡假木屋坐落在優美的湖泊上,您不只可以看夕陽、細心的渡假村早已替您準備好垂釣的工具,您只要打開門到陽台上就可以輕鬆享受垂釣的樂趣。當然 -- 渡假村不只有這些而已,期待您到此來細細品味一翻 你就知道囉 ! 呵呵呵...


宿山中湖渡假村BUKIT MERAH LAKETOWN RESORT 水上屋 早餐:自理 簡餐:炒果條+飲料 晚餐:海鮮風味餐

我的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odie34/Day1

首先根據旅行社給的資料我們要帶著愉快的渡假心情在桃園國際機場集合,不過
由於旅行社很貼心,還有台北到機場的接送服務,因此我們這一團在台北就已經集合了。
不過我也拍了一張在國際機場集合的照片。


另外飛檳城的班機也改時間了改到09:55,所以不用很早集合,約莫七點集合吧
簡介中的康華麗斯古堡並沒有在第一天去,因為要去看傳說中的人蛇大戰,ㄏㄏ
ㄏ個頭,有沒有連旅遊簡介都能寫注音文的八卦,太不專業了吧!

到了遊樂園後,我發現這其實就是馬來西牙的六福村
長得很像六福村但是比較遜一點,真要比的話大概是ㄅ一ㄅ一樂園之類的,有人聽過嗎?這可是王品牛排創辦人古時候開的。

接著我們就去了那個傳說中會有人蛇大戰的地方,這個馬來人他就把他的鳥拿出來玩了,我說得是真的鳥,真的就跑出一隻鳥來,我也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他就叫那隻鳥,套圈圈、投籃、騎腳踏車、玩保齡球、猜球在哪裡之類的遊戲,最後還拿把槍對著鳥,我想應該也要讓鳥死了,因為表演得很爛,是我也想把那隻鳥殺掉,不過他是要讓那隻鳥裝死,這倒是裝得滿像的。

這就是人蛇大戰及騎滑板車

套圈圈及投籃

騎腳踏車玩保齡球

猜球在哪,附帶一提這個馬來人長得很像馬來西亞的灌西右邊是鳥裝死

他玩完鳥之後,我以為蛇要出來玩了,沒想到是叫一隻老鼠出來資源回收,把一些鐵罐子都撿到垃圾筒裡,這隻老鼠叫阿布,在後來的幾天裡,這隻老鼠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只要一有垃圾要丟,就把東西丟到別人旁邊,然後叫著阿布阿布,就可以叫人家去丟垃圾了(如果那個人傻掉的話)。

阿布撿垃圾

這個動物園還有其他動物,例如 羊咩咩 老鼠 兔子 猴子,最值得一提得是猴子,這邊的猴子不但不怕人還會爬到人類身上玩耍,媲美高雄壽山上的猴子,不過壽山上面的凶狠多了。


親近人的猴子


這隻手硬是要把食物塞進去籠子

逛玩動物園之後,就到了吃飯時間,每道菜一上來馬上就被掃光,每一道都這樣,吃了這一頓飯之後,我可以了解冲成公司為甚麼會成功了,大家都一直衝衝衝。

清光光以及兇手JOSH

附帶一提,這間餐廳不能進去賣榴槤以及其他食品,這句話很奇怪,就不能賣任何食品就好了,為何要強調榴槤以及其他食品

晚上我們就住在這個動物園裡面,這個遊樂場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設備例如kareoke box,馬來西亞人似乎有這種特別的娛樂是把自己關在盒子裡唱歌,不過我想台灣人也是吧,只是房間比較大間並且沒有透明玻璃。

kareoke box

晚上他們跑去釣魚,不過身為一個澎湖人,我最擅長的就是不會吃魚跟不會釣魚,所以我沒有加入,就跑回房間睡覺了

Josh去買魚餌要釣魚

未完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