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馬來西亞之旅 Day4-綠中海(Pangkor Laut Resort)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5/day4-pangkor-laut-resort.html

4 綠中海島嶼國際渡假村 - 檳城 - 三輪車夜遊+摩摩喳喳

沒有MORNINGCALL的早晨,您可輕鬆閒逸享用豐盛營養的早餐,悠然地度過一個沒有導遊宣佈集合時間的早晨。之後告別那令人眷戀的綠中海,搭乘專車返回【檳城】。當然來到東方香料城- 檳城,當然您不可錯過充滿香料的土產店,其間展示有:荳蔻、胡椒、紅花油、東格阿里、肉骨茶.等,相信您定能滿載而歸。接下來參觀蠟染布藝術中心,在此您 可親身體會當地百姓手工藝術精華及選購您喜愛的蠟染衣物或飾品,另外著名的馬來西亞國服,其來源解說製品更是您不容錯過。餐後搭乘人力三輪車遊古城及著名 的海濱美食夜市,並在此享受南洋冰品摩摩喳喳。

宿長榮桂冠或喜來登或同級

早餐:飯店內 午餐:自助餐 晚餐:旋轉餐廳自助晚餐



第四天一早起床,吃完跟昨天一模一樣的早餐,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島了,坐上昨天的那艘船,大家又開始在上面玩耍了,不過這一次吐的人比較多,大概是要離開漂亮的地方,傷心的吐了吧。請看圖片。


離別前的最後景色


似乎很開心的樣子,等一下下面這一排的人就會開始吐了,從船上看港口


看看剛剛下面那一排四個人已經少一個了,大家的行李都堆在桌上


馬來西亞的軍艦,及類似中船的地方


大家在船上無聊的時候就要開始想新花招


Hendy的花招很老梗,就是叫女朋友Wendy聞他腳,不過在場男士都很羨慕他的男子氣概

下船之後又要吃午餐了,吃午餐的地方跟之前幾天都差不多的感覺,吃得東西也都差不多,我已經開始膩了,接著就要上路回到檳城了,路上有休息站休息了一下,有兩張照片要特別介紹一下,一個就是車子後面的P,據導遊珠姐說馬來西亞的新手上路車,前後各要貼一張P的貼紙,就跟我們的新手上路貼紙一樣,不過他們是強制性的要貼,所以路上看到那些車就要特別小心,還有另一張是他們的小吃,他們的小吃特色就是走土黃色系然後上面浮一層油,裡面不知道是什麼肉,就很神奇,不過吃起來味道卻還不錯,哈哈。

每天的菜都一樣,真膩


新手上路車跟他們的小吃

接著我們就到了康華麗斯古堡,也就是當初開拓檳城的那位先生所在的位置,這邊有一根神奇的大砲,號稱摸了就可以生小孩,害我都不敢碰,因為我怕痛,我只知道我媽跟我說跟女孩子牽手會生小孩,沒說摸大砲也會生小孩,不過想生小孩的摸的倒是摸得很開心,另外他們還有一個秘密彈藥庫,在碉堡裡面,不過這個古堡最值得一提得其實是他在賣小吃的小姐,大家都說很正,也就有些豬哥搶著跟他們拍照:P


Steven笑得真開心,魚尾紋都跑出來了,大家一起合照


Connie及他老公海龍王,還有一堆男生也都想生小孩


正妹售貨員


這個公司的人真的很愛演戲,以後可以改組為經紀公司

接著我們就開始購物行程了,中間去就看了東格阿里:聽說是男人聖品,還有肉骨茶,不過這邊肉骨茶味道好像跟新加坡不太一樣,買完就做三輪車去吃飯了,吃飯的地方是一個旋轉餐廳,我對於這種旋轉的東西不是很在行,在上面有暈眩的感覺,我現在一邊寫光用想的也暈了起來,坐三輪車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接觸到當地的一些景物,而不是隔著車窗,或是遠遠的看,直接接觸讓我融入這個地方的感覺,可惜那時候下了點雨,沒辦法盡情的拍照。


即將去吃飯的旋轉餐廳,那邊廟很多


吃肉骨茶的大家,以及很認真介紹大家東格阿里的小姐


一堆東格阿里還有Mars後面是我貼的,對不起,嗚嗚嗚


摩托車也要貼P


Ken媽,及一個人坐一台的Josh


檳城當地街景


到餐廳了


大家都搶著跟三輪車伕拍照

餐廳的食物沒什麼好介紹的,就跟這幾天來吃得一樣,重複重複再重複,不過回到台灣想吃也吃不到了,那邊的早餐印度烤餅,我那天看電視上有介紹,一份竟然要賣75元,我在那邊的早餐實在是吃太好了,吃完晚餐大家就去吃摩摩喳喳,然後去那邊的百貨公司逛街,以及買那邊珠姐介紹超好吃的烤雞翅,真的很好吃。

那邊的夜市盜版的滿凶狠的,一片兩三元,而百貨公司一片CD竟然要五十元,果然是盜版的比較好賺。

最後晚上的行程去他們的7-11,聽說他們那邊的7-11是給偷情的人買保險套用的,跟台灣不一樣阿,不過也有賣思樂冰只是口味很奇怪。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這一天住在長榮桂冠,聽起來好像還不錯,其實是這幾天來最糟的,大概只是想要拖一天吧,嘿嘿。

而且也沒去什麼蠟染的工坊,大概一切從簡了吧~


吃飯時其實我頭很暈,景色很好看


夜景及摩摩喳喳


珠姐也是新手,街上的夜景


一群要進去偷情的人以及思樂冰


夜景,賈桂林後面的好吃雞翅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