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電影-美國黑幫、小太陽的願望、魔法玩具城、鼠來寶、曼哈頓奇緣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26.html

這一個週末又是電影週,看了五部電影分別是

魔法玩具城-有點悶,不過中間有些特效滿有趣的,只是那些演員很可憐,都要對著空氣演戲。

小太陽的願望-得獎影片,比上面不悶,不過中間有些過場還滿發人深省的,不愧是得獎影片,不過這種類型的不太適合我。

鼠來寶-這部片真是很有趣,這是由國外的一部卡通裡面的花栗鼠改編的,不過這三隻花栗鼠的由來很大阿,他們有出唱片,電視影集,卡通,電影,還有遊戲。花栗鼠產品列表-電影除了這部鼠來寶外,還有其他的卡通電影,可見在國外他們真的是滿紅的,可惜在國內很無名,不過聽說他們的卡通以前在台灣有播出過?我是沒看過,因為我從小家教甚嚴都不能看卡通,所以沒看過,有興趣可以上wiki看一下他們的豐功偉業。

曼哈頓奇緣-童話搞笑片,女主角艾美·亞當斯(Amy Adams)1974年出生的,恐怖了吧,在裡面裝可愛真是裝得很厲害,最妙的是奧斯卡獎上面有請她上去表演他在電影之中唱得歌,令我很錯愕,竟然有這種事情,他在電影裡面唱歌時由於旁邊都是電腦動畫,他都要對著空白處裝表情,奧斯卡上面也是,而且還沒有電腦動畫,我差點以為他瘋了。哈。不過這部片推薦去看一下,笑一笑還不錯。

美國黑幫-因為我看得是加長版,電影總長將近三個小時,感覺很像在看跛豪,不過中間很多地方都交代不清,很多地方又交代太多,搞得中間有些地方還滿悶的,不過這可是真人真事改編,其中那個大魔頭Frank Lucas是個真實人物,有興趣可以上wiki看一下他的生平,最妙的是,電影中大魔頭被注意的那一幕身上所穿的大衣竟然是真的有,請看,真是驚訝到我下巴都快掉下來,另外這邊有他的近照,他老婆也真的是很漂亮,他老婆的介紹在,而他在片中的死對頭尼基原名是Leroy Barnes,wiki也有介紹,不過以上介紹都是英文,請大家包涵。

我認真的想了一下,這樣子寫電影好像沒什麼感覺,下次就從看的這些電影選出比較想要長篇大論介紹得來介紹吧,不然這樣好像在沾醬油,一下子就沒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