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2006-峇里島自由行-Day1-麗池卡登(The Ritz Carlton Resort)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6/2006-day1-ritz-carlton-resort.html

第一天就是出發日,由於這是我第一次自由行所以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想著會不會到了那邊司機沒有來接,會不會被捉去賣掉,會不會被誤認為是那邊的人回不來,真是太多煩惱了。

煩惱歸煩惱,錢都付了就要出發,由於計畫七點就要到機場,所以五點多就起來整理出發了,我們選擇捷運加國光號的活動,這樣子約莫一個小時就可以到機場了。


捷運及國光號,總價150

到了機場之後,由於我們是買跟別人的團一起的機票,所以就先去領我們的機票,領完機票後,由於那時我還是個剛出社會的社會新鮮人,沒有機場貴賓室的這種目,所以我們就先去漢堡王吃早餐然後就去平民候機室等飛機起飛了。


等飛機,機場手抖照

經過了五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到了峇里島,入關的時候,我就緊盯著有跟團的領隊,那領隊真的是走超快的,我就緊跟著他,事後發現緊跟著他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很快我們就過關付了十元米金了,這時又要說一下,未來有人要去巴里島最好是去個七天,因為去七天跟去五天都是一樣十元米金,還可以多爽兩天,而拿完行李後果然如網友所說得有很多人虎視眈眈的要幫忙拿行李,我就用生命保護著行李不讓別人碰到,最後終於安全的出去了,出了機場後接機的人也沒有放我們鳥,於是我們就去換錢,買SIM卡來打電話,最後就到了我們住的飯店麗池卡登(The Ritz Carlton Resort),順道一提,我們那天換錢是這幾天以來最好的匯率,大概是美金1:9300之類的,而SIM卡也超便宜只要兩萬還是三萬,就可以打個七萬之類的,而且還是個華人賣得,能講華語真是很令我感動阿,不過一切都是我薄弱的回憶。


迎賓果汁花圈及濃妝豔抹小女孩


飯店大廳景色,房間白天景色


飯店外面景色

到了飯店後就checkin以及去我們的房間,接著我們就前往庫塔區(KUTA)買些東西以及跟fo他們一起吃晚餐的活動,而原本的海神廟跟SPA因為時間不太夠而天氣又不夠好,可能會有看不到日落的可能性,於是就放棄了直接前往KUTA,我們先到了太陽百貨逛了一逛,看了很多有趣的東西,不過後來的幾天我們常來太陽百貨逛,簡直就跟自己家廚房一樣了,逛完後我們就徒步前往我們要去的餐廳KORI,這間餐廳很有名阿,他就是2005年峇里島爆炸案的餐廳,挖哈哈哈,旁邊還有一個爆炸案紀念碑,真是令人感到毛骨悚然,而且裡面根本就沒有客人,不過那邊的東西很好吃,也讓我吃到了我接下來五天天天都吃得印尼炒麵,到了現在我還是很想吃阿。

而吃完飯之後本來一群人想去Discovery Mall找腳底按摩,沒想到都沒找到,而時間也很晚了大家都各自解散,另外我們還在這個Mall跟賣SIM卡的人吵了一架,因為這邊的SIM卡簡直就是在搶人,跟早上那個人比真是貴太多了,不過我也忘記貴多少了,反正大概是兩倍或三倍的價錢,搶錢搶很大,後來他退錢後,我們就解散了。第一天完~~~


太陽百貨的奇怪水果,KORI餐廳的閃光燈太亮食物


餐廳外觀及跟服務生合照


路旁的大賣場Discovery Mall及正好是世界盃所以有足球造型的酒吧


房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