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我的保險內容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20.html

石碑大人昨天msn我說

莫明奇妙的失落感~這也算一種挫折吧… 說:
拉保險的人每個都嘛跑得很勤:
莫明奇妙的失落感~這也算一種挫折吧… 說:
有二個保險小姐,我們沒跟他們買任何保險,他們就每天都會來拜訪我們一次 
莫明奇妙的失落感~這也算一種挫折吧… 說:
我想之所以會這麼勤,是因為這門生意很競爭吧

的確是這樣的,不過拉到之後還很勤,這就很感人了,我的保險業務就是這種拉到之後還很勤勞的蹦蹦跳跳跟猴子一樣,有興趣可以跟我要聯絡方式。

下面是我的保險內容
保障
遠雄人壽   新終身壽險                  (FH1)  20萬
遠雄人壽   溫馨終身醫療日額保險附約    (XHM)  日額2,000
遠雄人壽   實支實付真安心醫療保險附約  (RSJ)   1單位

遠雄人壽   金安心豁免保險費附約        (HB1) -

全球人壽   定期壽險                    (QWC)  100萬
全球人壽   防癌終身健康保險            (HCB)  日額10000
友聯意外險100萬 +意外醫療 100萬

兩單位防癌,一百萬意外險,一百萬定期壽險,二十萬終身壽險,日額兩千,實支實付一單位,還外加一些豁免保費。

這樣一年大概要繳35000左右吧,還真不少,嘖嘖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這也是一種保障拉,大家也可以不保險,把這錢拿去投資然後二十年後搞不好就有一大筆錢可以保障自己了,端看個人選擇。

3 則留言:

  1. 保險買的真好,應有盡有。
    真羨慕你有個好保險業務員。

    回覆刪除
  2. 不過,有個小地方,或許你可以考慮注意一下,我不確定友聯產險公司賣的意外險,是否保證續保。

    意外無所不在,建議再加買一點點的國華意外險醫療,我相信經紀人會跟您說明為什麼。

    回覆刪除
  3. 產險公司的似乎都沒有保證續保阿...

    回覆刪除

請盡量胡說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