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電影-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巴黎夜未眠(Hunting and Gathering)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6/bucket-listsweeney-todd-demon-barber-of.html

其他這三部電影,其中一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是我本來就很想看的,因為這是兩個實力派老演員傑克尼柯遜摩根佛里曼演的,他們兩個同時得到了癌症,住在同一間病房,培養了生死之交的情誼,而要一起完成人生最想完成的事情,理念也跟我一樣。

這部片內容平舖直述,四平八穩的沒有給我太多的驚喜,不過如果對於人生沒有把握當下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另外瘋狂理髮師是一部歌舞片,由導演是提姆波頓而演員是強尼戴普就可以大概的想像出來會是怎樣的一部片。

這部電影的內容已經不是第一次演出了,這部電影曾經在1936年由 George King 執導的英國電影,又是榮獲托尼獎東妮獎)的1979年音樂劇,而在2007年也得了兩座金球獎。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拉,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這種風格的電影,我喜歡快樂小小的那種電影,陰暗的風格不適合我。

因此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一直分心阿~~~

最後要介紹的是巴黎夜未眠,這是一部法國的愛情老梗片,沒什麼好說的,掰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