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關於保險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9.html

人家常說投資的三大方向,基金、股票、保險,之前已經講了關於基金跟股票,現在要來講講關於保險,我的保險是在ptt版上收集資料,然後請保險經紀人公司弄的。

時間點大概是在終身無上限停止前的一年弄的,那時我就去買了一本劉鳳和的聰明買保險,然後就慢慢看找出最適合我的保險,當然我連未來的也有一點小計畫,不過最主要的就是我現在正在繳的健康險,防癌險,意外險及定期壽險。

健康險是採用遠雄的其中包含了終身壽險20萬,實支實付2單位,還有日額2000,防癌險則是全球人壽的日額5000*2單位。定期壽險也是全球的,意外險則是產險公司的。

那我是怎麼選的呢,主要我要先定出一個預算,也就是我每年要繳的錢,然後再下去排我需要的保險的先後順序,一、防癌險:因為這個便宜又大碗,二、意外險:因為這個便宜又好用,意外常常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三、定期壽險:也是便宜,最後才是最昂貴的健康險。

最後我要推薦保險經紀人公司,由他們幫你規劃,可以找到很多不同家最好的方案加以組合,而不是只能全部都在一家保險公司,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要我的保險經紀人聯絡方式。

推薦原因:很熱血,到處跑來跑去的,隨傳隨到,希望他能繼續保持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