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2007-法國半自由行-Day1-2-戴高樂機場(Aéroport international Charles de Gaulle)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6/2007-day1-2-aroport-international.html

由於我發現,一次寫太多會使得可讀性降低,我決定把一些比較長的分段寫。

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odie34/2007Day1

到了法國機場之後,由於我們的TGV時間在中午十二點多才出發,而我們其實早上六點不到就已經到機場了,所以中間我們有六個小時的時間要閒晃在機場,至於為甚麼要定這麼奇怪時間的TGV車了,大家去他們的網頁看看後會發現,他們有分離峰時間的車票,尖峰時間的車票,26歲以內的車票,老人的車票,小朋友的車票都有不一樣的折扣,由於我們都是窮人,所以只好在法國盡量的節省一點,就定了一個奇怪時間的車票。

在等車的時間中我們去法國的機場逛逛,逛到他們的麥當勞終於開了之後我們就去吃我們的早餐?或是午餐,附帶一提現在的精神還很好,因為時差還沒發威。

他們的機場又大又複雜,長得下面那個平面圖的樣子,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他們的網站下載PDF看看。






接下來介紹他們的麥當勞,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法國的物價,這是歐元對台幣大概是42~44之間,他們的一個黃金套餐,看樣子應該包含薯條可樂漢堡,還可以多點一個漢堡之類的,這樣要7.1歐也就是305元。

而我們點了兩個早餐共9歐,大概快四百元,那時候真是覺得這邊的東西好貴,不過我後來發現,麥當勞算是平價美食了Orz............

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往TGV車站前進,他們的TGV車站裡面也有很多吃的東西,也是傷當的昂貴。

我們是十二點十分的車,為甚麼我記得這麼清楚,因為照片裡面有,到了他們的車上,感覺跟我們的高鐵差不多,有小餐桌還有一本看不懂得雜誌,另外我覺得他們的上面有一個小吧台可以點餐,比起我們的高鐵只能吃些冷冰冰的東西好多了。

以下來看圖


法國的第一眼印象


旅程中幫助我們很多的information,及國際連鎖書店Relay,台灣現在也有了


剛去那邊什麼鬼都要拍一下


假裝剛進飛機場


平價的麥當勞Orz


我們點的餐點


還在假裝,後面擋住一堆人


我很愛假


還在假


他們的奇怪機器,不知用途


這台大概是賣票的


販賣機,看別人上車


上車了,他們的小餐桌,開心阿


TGV上的吧台

未完待續

1 則留言:

請盡量胡說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