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2007-法國半自由行-Day1-1-機場貴賓室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6/2007-day1-1.html

捷運-國光號-機場-機場貴賓室-香港機場-巴黎戴高樂機場(Aéroport international Charles de Gaulle)-搭乘TGV前往Grenoble-Grenoble半日遊

照片:http://picasaweb.google.com/odie34/2007Day1

這是去法國的第一天,這是一個我人生最漫長的一天,為甚麼是最漫長的一天呢,因為恐怖的時差,這一天大概是由三月三十號下午兩點四十分由家裏出發搭上捷運站,約六點的飛機,然後到了香港轉機時是大概十點左右,而到飛機上飛到巴黎的戴高樂機場,照台灣時間應該是三月三十一號的中午十二點多,但是到那邊卻是一早的六點多,也就是這天我們多過了6個小時,如果天天都有三十小時,那該有多好,不過時差真是超痛苦的。

一開始的捷運-國光號-機場就不用多說了,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了,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機場貴賓室,由於聯邦銀行之前對於一年刷五萬以上的人會每年送兩張貴賓室招待卷,所以這次我就有機會可以進去看看,不過聯邦銀行已經取消這個活動了,該是剪卡的時候了。

機場貴賓室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你在無聊的等飛機時間,有事情做,例如看電視、打電動、上網、把自己餵胖等等,裡面的設施有很多吃得東西,飲料、泡麵,現煮的粥麵,還有一大堆能上網的電腦,舒服的沙發,免費的雜誌報紙,還有酒跟冰淇淋,以下請看VCR。

另外如果還想要有免費機場貴賓的信用卡請參考我的另一篇網誌

信用卡的免費新貴通卡-免費貴賓室







國泰的櫃台,我什麼都會拍一下


機場貴賓室的電動間以及食物們


泡麵及免費上網電腦


大電視及免費報紙雜誌

搭機時間到了之後,由台灣到香港這一段時間還滿快的,到了香港之後又要等將近一個小時,才能上飛機,而這中間的時間只好在香港機場閒晃,香港機場滿大的,還有很多商店,不過是亞洲最重要的轉運港之一。

到了飛機上會先發一包東西給你,裡面有眼罩索取單,牙膏牙刷,還有一雙襪子,這雙襪子其實我本來不知道他是幹麼用的,但是我隔壁的歪郭人用了之後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在長途飛機上穿鞋子很不方便,就給你雙襪子讓你在飛機上移動用的。大家要記住喔。


賈桂林跟雪莉


機上的方便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