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關於胃痛肚子痛-幽門螺旋桿菌

http://odie34.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7.html

我從小就會常常胃痛或肚子痛,每次去看醫生都說是急性腸胃炎,沒有一次例外,直到有次我心血來潮決定去大醫院看一看,也就是我後來常去的和平醫院,也就是現在的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也就是SARS被封院的那間,也就是之前爆發疥瘡院內感染的那間。

我去到那邊一看醫生,醫生就馬上說要照胃鏡,我也沒照過,想說就來照照看,沒想到這種東西這麼得痛苦,就好像被深喉嚨了,還好當時有阿里巴巴大人陪我去,不然我一定會在那邊偷哭。

照完後一個星期報告出來了,發現我有幽門螺旋桿菌,嘖嘖,這可是胃癌的主因阿,後來吃了幾次的抗生素,肚子也不會再痛了,不過吃抗生素的副作用很恐怖。

因為我第一次吃完,似乎細菌都沒有殺死,後來醫生給我兩星期藥叫我一星期吃完,那時候我喝得所有東西我都感覺是甜的,我自己都快被抗生素殺死了,恐怖喔。

不過今天為甚麼會寫這篇呢,因為肚子又有點痛,不過是接近子宮的地方,不過我是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痛,說到這個那天在Ptt上看到一件有趣的事情如下。

Hate版有位holocaust兄他去健康檢查後來po了下面這篇文章

健康檢查報告出爐

嗯 血紅素正常 白血球正常

肝功能腎功能正常

有一欄字是紅色的我最後才看


天殺的我得了癌症第一期!!!!






子宮頸癌第一期??

x你媽的我是男生耶

髒話消音......不過很好笑

0 意見: